Sunday, May 31, 2009

好爽和好累的一天咯 ^^

今天, 我和朋友一起到 GURNEY 走走.....

我想在这里跟他说不过去 SORRY, COS I LATE..... T.T
希望能原谅我吧.... ^^

一到那里就立刻去买戏票......
原本我要买 1.00PM 的 TERMINATOR SALVATION 的戏票.... 但.....
我知道 1.30PM 的座位可能 FULL 了... SO, 只好买2.40PM 的咯......

在那里, 我们享受了午餐后..... 就到 POPULAR..... 我买了很多的练习....
因为我怕我的 PHY, BIO, CHE, ADD MATH AND OSO MATH 会烂, 不能拿 A 在 SPM......
希望我这几科能拿 A 咯..... ^^

我的那位朋友太好笑了.... 但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说她... 哈哈...
GURNEY 可说是走了一下就撞墙..... 希望我的朋友不会因为我而觉得闷咯....
因为我也是一位不是很会找话题的人.......
哈哈!!!!

朋友, 你会因为我而觉得闷吗????
希望你不会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