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HI ALL... HOLIDAY LE..... N I OSO BACK LE... ^^

假期了.... 假期永远都是那么的好.......
假期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今年F5 了...... 不同往日了...... 假期可能要苦读一些比较差的科目.......
HAIZ.... 好可怜的我啊!!!!! T.T
没关系啦.... 读就读咯.... 哈哈哈!!!!
只要有BLOG陪伴着我就可以了........ 这假期我就是这里的DJ.... 哇咯咯!!!!!
这DJ只是会跟大家聊聊咯........ 写写一些有趣的事情或歌... ^^
今天, 想跟大家分享的歌是王力宏的你和我......

这首歌非常地好听.... 里面有一句歌词是''你和我 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别懦弱 拿出勇气对待
让眼泪 流出来 不是因为失败 幸福那个梦 就看你和我"
这歌词让我发现到有一些意思...... 可能只适合我咯, 这我不敢担保喔..........
我听了千遍了还是听不厌......
听了之后还觉得很舒服.......
好想让这世界的人都听这首歌.....

我第一次听着首歌时, 就好像在告诉我... 叫我别放弃... 要做得更好... 在任何一方面都得要做好来...
所以可以说是这首歌把我从睡梦中给叫醒........
现在我要大声的说:"我回来了!!!!!! 真正的我回来了!!!!!!!!"



有我的陪伴, 希望大家过个快快乐乐的假期... ^^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