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Nothing To Do

吃饱没事做.....

我该做什么???
2009年快要完了......

2010年就快来了......

通常大家会去倒数...

但我会选择在家里过新年....

在家做什么??

在种花咯....

特别吧???

我和婆婆种的花还满美的.....

后院都是花草....

我就这样过新年......

为了华人的农历新年, 我所种的花会开花了......

现在想起来还蛮兴奋的....






1 comment:

single yenice said...

HAHAH!!!!YUR COUNT DOWN SO SPECIAL THE 1ST TIME I SAW PEOPLE COUNT DOWN WIT "WATERING FLOWERS" KAKAZZ BUT ANYWAY I CN FEEL IT B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