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打羽毛球记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
羽毛球场是在 PERMATA 那里......

我的朋友在那里预定了12.00 到 2.00PM...
不久, 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又在那里预定了 2.00 到 4.00PM.....
天啊!!!! 同一天啊!!!! 连续打了 4 个小时......
没办法啦.... 我不想放我朋友"飞机", 因为 4.30PM, 我有补习啊.....
SO, 我决定留下来陪他们一起打咯.....

我们玩双打... 我和我的知己(还可以说啦)一起做 PARTNER
我们一起有赢也有输.... (但赢比较多啦)
哈哈哈!!!!

现在, 我的手脚都好痛啊!!!!!
走路得一拐一拐的走....
手呢????
哈哈... 只能用手指写 BLOG 咯......
手掌好痛咯.......

今天果然是好爽又好累的一天......

在此希望我的朋友能平安地从 GENTING 回来 PENANG......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