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学长日(PART 2)

好忙啊!!!!!
有很多学校的学长来参加我校的学长日....
有CDK, PCGHS, CPT, 等等....
一共有12间学校....
我们得负责招待他们.....

8.00AM, 开幕典礼开始了.... 而我得开始准备把早餐分给他们.....
不久, ICE BREAKING 后, 我们开始 TEAM BUILDING 的活动.....
之后到了 TREASURE HUNT 的活动, 而我是 CLUE MAN....
他们得找到我和 ANDREW 才能买到第二个 CLUE.....
当我跟他走在一起时, 有许多组向他买 CLUE, 而我呢.....
HAIX.... 好伤心啊!!!!

他的确比我帅多了.....
哈哈哈!!!!! 还好有一些组也来找我..... 可能证明我还不错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