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千秋

一样耀眼的太阳 灼热的温度
是那天的感觉
昂望依在的蓝天
白云还是继续着它漫无目的的旅程
空荡荡的右座成为唯一的遗憾
我坐在左边却等待着右边
如同钟摆摆动 荡不回魔法的时间隧道
惆怅落寞 无声的呐喊
你都听见了吗 ?
时间在空气中流动 没有回头
就像你 走向没有我的旅途
一直在你后面追随的我
停下了脚步 流了一路的泪水
一个人的千秋
荡着我满满的回忆
滚烫的内心 催促着强忍的泪
荡了那么久 也许我该醒了
松开束缚的绳子索 尽情奔流的眼泪
我到底蕴藏了多久 识破了完美的障眼法
我的右边不会再有你
只因你不会再出现这位子上
在千秋上回想 过去变成我仅有的权益
或许真的没错
不管我愿不愿
不管我再想多少遍
都已经回不去了
你不会再回来

No comments: